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,爬很多文,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,昨天終於買了皮套達人Apple iPhone 4S 拉帶式腰掛磁釦收納套+保護貼,!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,功能好得沒話說,C/P值很高阿!!!!! 總之皮套達人Apple iPhone 4S 拉帶式腰掛磁釦收納套+保護貼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,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!!



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052075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建議售價$590

  • 拉帶式腰掛金屬磁釦收納套,腰掛或手拿使用,方便操作
  • ??


    產品介紹

    Apple iPhone 4S 拉帶式腰掛金屬磁釦收納套+螢幕保護貼
    1. 拉帶式腰掛金屬磁釦收納套,腰掛或手拿使用,方便操作
    2. 皮套開口處設有環狀磁釦帶,方便扣合皮套,避免手機滑落
    3. 背面附有皮帶穿孔,可直接將收納套懸掛於腰際
    4. 螢幕保護貼,有效保護螢幕避免被刮花

    Apple iPhone 4S 拉帶式腰掛金屬磁釦收納套,抽取手機方便操作,不占空間,皮套開口處設有環狀磁釦帶,方便扣合皮套,保護手機避免滑落,收納套背面附有皮帶穿孔,可直接將收納套懸掛於腰際。 手機來電時,只需抽出拉帶,手機便會自動自皮套內彈出,使用操作上得心應手。 皮套尺寸依照 4”以內智慧手機機身貼身剪裁,能有效保護機身避免刮傷及碰撞。

    PS. 1. 使用前,請先移除手機上的保護殼/蓋,避免尺寸不合,無法使用本款拉帶式磁釦收納套.
    2. 適用機型:Apple iPhone 4/ 4S

    Apple iPhone 4S 智慧手機螢幕保護貼,是智慧手機螢幕不可少的防護新選擇,透光率達 99%,採靜電式吸附,施工容易,好貼好撕, 使用後絕無留殘膠,可以100%有效隔絕灰塵,油污、手汗、指紋,不僅能保護您的智慧手機螢幕,更能增加智慧手機的高級質感。
  • 以上圖文僅供參考,顏色式樣請以實際出貨為準
  •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  • 適用機型:Apple iPhone 4/ 4S/ 3GS only
  • 材質:聚氨酯; 布內裡:黑色
  • 產地:Made In China
  • 重量:約 20 g
  • 尺寸:約 8 x 12.5 cm
  • 顏色:黑色
  • 包裝內容物:Apple iPhone 4S 拉帶式腰掛金屬磁釦收納套及螢幕保護貼各1 pcs
  • 注意事項:本商品不含 iPhone 主機


  • 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4052075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皮套達人Apple iPhone 4S 拉帶式腰掛磁釦收納套+保護貼推薦,皮套達人Apple iPhone 4S 拉帶式腰掛磁釦收納套+保護貼比較,皮套達人Apple iPhone 4S 拉帶式腰掛磁釦收納套+保護貼評比,智慧型手機排名皮套達人Apple iPhone 4S 拉帶式腰掛磁釦收納套+保護貼功能,皮套達人Apple iPhone 4S 拉帶式腰掛磁釦收納套+保護貼開箱文,皮套達人Apple iPhone 4S 拉帶式腰掛磁釦收納套+保護貼分享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nsumeln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