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不累耳機

 

 

其實很少人會注意到耳機的重要性,我今天介紹的AIAIAI Tracks 系列 2011 新款耳罩式麥克風音樂耳機(共四色),是我從各大網站上比較後,覺得C/P值最高的!AIAIAI Tracks 系列 2011 新款耳罩式麥克風音樂耳機(共四色)不僅戴起來時尚,也比較沒負擔,以下就來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!

建議售價$3,000

  • 可進行 通話/音樂/音量 控制
  • 滑軌設計,調整配待簡單舒適
  • 10mm 驅動單體
  • 北歐簡約設計風格
  •  產品介紹

    AIAIAI Tracks 系列 2011 新款耳罩式麥克風音樂耳機(共四色)
    AIAIAI Tracks 麥克風耳麥系列,一貫由丹麥知名設計團隊 Kilo Design 擔綱造型設計,外包裝、耳機收納方式,以及耳罩上的經典泡綿、鋼質髮箍造型設計,都以 Tracks (曲目) 意念出發,延伸至 90 年代隨身聽的概念。

    Tracks 耳機在各大設計獎項與耳機評鑑屢獲殊榮,超視覺與聽覺耳機的設計元素,簡單的支架設計方便調整距離,創造最佳的舒適性。單體外 3 種不同顏色組合固定 icon 豆,更增添聆聽音樂時的樂趣。

    聲音表現部分,源自歐洲音響技術專業團隊 C4 Studio 負責音色調校。40mm 揚聲器強調「原音」感受,清亮的高音、豐富的中頻,以及紮實的低頻表現,沒有絲毫矯飾,展現「真實」、「乾淨」、「純粹」的典範。
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
  • 10mm 驅動單體確保高、中、低頻音質完整輸出
  • L 型 3.5mm 鍍金立體聲插頭
  • 顏色:黑/藍/白沙/灰
  • 產地:中國
  • 配件:耳罩式耳機 x 1組,耳罩固定豆x3組

    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2676849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     

    同場加映:這是目前網路上作多人玩的線上遊戲,土豪三國!!註冊是免費的唷,

    說不定我們會在遊戲裡面交手!(記得打個招呼唷!^^)

     

     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nsumeln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