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,爬很多文,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,昨天終於買了VXTRA亮面~耐磨.抗刮.增艷.靜電.三層式 iPhone 4S 螢幕保護貼,!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,功能好得沒話說,C/P值很高阿!!!!! 總之VXTRA亮面~耐磨.抗刮.增艷.靜電.三層式 iPhone 4S 螢幕保護貼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,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!!



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3396665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建議售價$399

  • 採用三層設計-亮面.耐磨.抗刮.增艷.靜電
  • 透光性高-手機螢幕螢幕保護貼的透光率則極為重要
  • 頂級技術、台灣製造-不是大陸二手工廠的次級品
  • ??


    產品介紹

    VXTRA亮面~耐磨.抗刮.增艷.靜電.三層式 iPhone 4S 螢幕保護貼

    .採用三層設計~
     讓你貼在需要觸控的螢幕上~也不會影響任何觸控反應喔

    .防刮性~
     防刮性可達3.5H~耐刮耐磨

    .透光性高~
     手機螢幕螢幕保護貼的透光率高,讓色彩更鮮明

    .色彩飽和度~
     本保護貼明顯顏色飽和且亮度夠
    注意事項:
    .產品為三層組成第一層為保護貼膜 / 第二層為保護貼本體 / 第三層為剝離膠片
    .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。
    .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。
    .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。
    .保護貼取下時,請小心將膠帶慢慢撕下,若撕太快,可能會傷害液晶表面。
    .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。
    .商品包裝一經拆封恕不可退換貨。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商 品:VXTRA保護膜 亮面-Apple i-Phone 4S 專用(正反雙膜)
    內 附:擦式布 / 清潔膠帶 / 引拔膠帶
    製造產地:台灣 (MADE IN TAIWAN)


    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3396665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VXTRA亮面~耐磨.抗刮.增艷.靜電.三層式 iPhone 4S 螢幕保護貼推薦,VXTRA亮面~耐磨.抗刮.增艷.靜電.三層式 iPhone 4S 螢幕保護貼比較,VXTRA亮面~耐磨.抗刮.增艷.靜電.三層式 iPhone 4S 螢幕保護貼評比,智慧型手機排名VXTRA亮面~耐磨.抗刮.增艷.靜電.三層式 iPhone 4S 螢幕保護貼功能,VXTRA亮面~耐磨.抗刮.增艷.靜電.三層式 iPhone 4S 螢幕保護貼開箱文,VXTRA亮面~耐磨.抗刮.增艷.靜電.三層式 iPhone 4S 螢幕保護貼分享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onsumeln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